展讯 | 浙大-网易校企合作课程首个成果展重磅来袭!

2019-06-15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网易雷火UX用户体验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615115029

浙江大学工业设计系 X 网易雷火用户体验中心 

校企合作强强联合首个成果展重磅来袭

《服务创新设计》

三个月课程训练七个游戏线下活动设计方案

匠心设计创意无限

6 月 19 日 浙大紫金港校区月牙楼一楼展厅 

不容错过!预告先睹为快

微信图片_20190615111115

项目名称:逆水寒-西湖中秋快闪体验店
小组成员:
王子豪、叶慧中、高天、陈异同、王思芸、张于扬,曾一
项目设计简介:

逆水寒中秋快闪体验店设计“明月泛江湖”预计持续三周,主体验馆将坐落于湖滨银泰in77B区广场,毗邻逆水寒游戏内主地图所在处——西湖。快闪体验店以中秋为主题,瞄准爱好游戏剧情与社交的体验者,致力于以线下体验带动逆水寒话题流量,吸引新玩家,回流老玩家。通过店内主剧情线串联多种体验项目带玩家窥见逆水寒游戏独到之处,而室外体验线将以四条剧情带领玩家来到西湖各处,遇见大宋风光,从现世走进逆水寒的世界。

 
11
项目名称:

逆水寒—全民争霸赛
小组成员:
胡诗佳、董硕、杨瑶莹、乐南燕、林莹、俞皓、高孝国
项目设计简介:
逆水寒全民争霸总决赛的主题为“亦战”,意在打造和平盛世下的平民英雄。素人玩家通过层层线上筛选,获得线下直通券,粉丝通过参与活动,获得观战福利。为还原游戏中大宋场景,比赛场地将坐落于西溪国家湿地·洪园·洪府,打造室外电竞新模式,运用庭院、扁舟、擂台、战鼓等元素,为观众营造置身于江湖的视听感受。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电竞比赛,更是一场特殊的玩家回馈活动。“金鼓鸣雷,火意尤战”,电竞即是江湖。

 
22
项目名称:

ChinaJoy网易雷火游戏展台 –  [三千玩匠逐梦行]
小组成员:
李彦樟、应夏寅、钱王俊、吴欣科、吴琼、蔡光锡 Kerstin
项目设计简介:
2019年ChinaJoy网易雷火游戏展和往年一样坐落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展览预计持续四天,而“三千玩匠逐梦行”是网易雷火本届的参展主题,以玩心为匠,以匠心逐梦。本次展览将通过多样的分区、精致的布景、趣味的交互,向新老玩家传达网易雷火——认真铸造游戏、用心陪伴玩家的初心。

游戏展将以“匠心工厂”为布景主题,活动包括网易雷火游戏新内容试玩、雷火工作室游戏设计与开发全流程交互体验、电竞赛事中各种角色扮演体验等等,在玩家心中打造出网易雷火游戏“”以技术推动创新,以文化传递信心“的”品牌形象。

 
333
项目名称:

网易游戏用户测试实验室服务流程设计——以逆水寒为例
小组成员:
刘可萱、罗苑、陈翱、王婧雯、黄维城、黄瑞亭、刘清杨
项目设计简介:
对游戏玩家的实验测试是制作游戏的重要步骤,通过邀请玩家体验游戏,可以获得反馈推进游戏的迭代。我们小组针对网易位于青芝坞的游戏测试实验室实验流程的整个服务进行了再设计,针对我们调研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比如对于玩家寻路困难,实验过程感到紧张;对于用户研究者如何更有针对性的寻找到被试。希望通过服务设计让参与实验的玩家享受实验的过程,也让用户研究员获得更真实的反馈和更有效的数据。

 
44
项目名称:

逆水寒游戏主题茶馆“一间茶馆”
小组成员:
周芷怡、丁若桐、吴越、张语婷、周佳欢、周江萍、李晓薇
项目设计简介:
逆水寒游戏主题茶馆“一间茶馆”坐落于杭州拱宸桥桥西历史街区,依托运河文化的文化氛围。我们以线上游戏与线下体验联动、延长服务流程等方式,为顾客带来全流程的茶馆体验,从而反哺逆水寒游戏与逆水寒IP。茶馆以“邀尽天下江湖客,偷得浮生半日闲”为标语,帮助顾客从忙碌的现实中解脱,在逆水寒江湖中快意恩仇半日时光。在这“一间茶馆”里,你将品尝到美味有梗的食物,享受沉浸式的大宋茶馆氛围,体验逆水寒游戏线下任务。

 
55
项目名称:

“如梦令·锦绣江湖”——逆水寒线下玩家见面会暨新系列时装发布会
小组成员:
华烨、沈可伶、武秋凝、吴宋若瑶、杨崎崎、阴凯琳、郑涵佳
项目设计简介:
《如梦令》:旧梦无端相识,烟雨曾谙江雾。曲水不知途,流落月清浮沉。难得,难得,消蚀逆寒离水。

注释:有人说,烟雨和江雾一生都终不得见,只有那么一瞬,当烟雨飘摇时,它才觉得江雾是如此似曾相识,可惜转瞬即逝,于是,烟雨汇聚成江河,终其一生寻找那个故人,直至清月流华,浮浮沉沉,最是难得,江河化作了雾,才知烟雨与江雾是前生今生的缘分与邂逅。

 
66
项目名称:

流星蝴蝶剑手游城市巡演赛
小组成员:
李想、郭思妤、阿力木江、Seah Li Ping、Cheng Ya Wen、朱婕、邓子昕、雪莉、葛天翼
项目设计简介:
整个比赛流程分为四个阶段:线上报名、帮派约战、八强决战及线下巡演赛。八强决战通过直播的形式来吸引新旧玩家、增加活动热度,而线下活动我们选址在符合我们武侠风格的古乡—-乌镇,以舞台剧和电竞结合的全新模式来举办电竞比赛,主要面向热爱硬核操作、武侠题材的游戏爱好者和舞台表演的人群。线下巡演赛以流星蝴蝶剑中“救美”的故事作为背景,展开快活林和万金锤两派之间的争霸战。并且通过舞台剧还原电竞比赛细节,重现武打精彩瞬间,增强观赛体验。

那么这七组设计最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6 月 19 日 浙大紫金港月牙楼一楼展厅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