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设计品牌日-浙江大学专场

2018-09-21

美丽的浙江大学,阿里巴巴设计团队来啦!

2018年阿里巴巴设计品牌日的第二站,来到了浙江大学,今年的设计论坛主题结合蚂蚁金服设计团队最成熟与最前沿的设计思维与工作方法,帮助同学们解答接下来的工作与学习中的专业困惑。

专业实践性的Workshop主题为《互联网金融平台深水区的体验解构》,让同学们可以深入体验与践行阿里的设计方法论,与浙江大学的同学们进行深入探讨。我们还找到了浙江大学毕业的师姐们与大家一起探讨学习工作的乐趣与困惑,欢迎大家一起来玩耍!

另外,现场设立了意向简历投递入口,有蚂蚁金服设计,国际UED以及天猫设计团队面试官亲临现场,进行就业问题指导和专业答疑,如果你是应届毕业生,或未来有实习意向,欢迎砸简历过来!也许未来你就是Alibaba design团队的一员!

浙江大学专场是我们的全新里程碑,让我们一起卷起头脑的风暴吧!!

  • 时间:2018年9月20日  8:30 — 17:00
  •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月牙楼二楼展厅

尾部日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