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n Wang

研究员 / Professor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浙江大学国际设计研究院 特聘研究员
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系&未来制造研究中心 博士后 (合作导师:姚力宁教授)
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 访问学者 (导师:Hiroshi Ishii教授)
浙江大学数字化艺术与设计 博士 (导师:应放天教授)

作为设计师,他善于捕捉生活中的细节,思考其背后的故事和意义,设计出赋有情感和生命的作品;作为研究者,他的领域位于科学、设计、艺术的交叉地带,善于利用材料的属性探索未来的人机交互趋势,致力于以新技术、新体验提升生活品质。他在浙江大学相继完成工业设计本科、设计艺术学硕士、数字化艺术与设计博士学业,他的设计作品荣获reddot、iF、Ars Electronica、SXSW、Dezeen等国际设计大奖,他的研究成果在CHI、UIST、UbiComp、Science Advances等顶尖会议及期刊上发表。

 

Contact 联系方式

Email: guanyun@zju.edu.cn

Web: https://www.guanyundes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