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 Yiwu

/ Master Student-2014

浙江大学工业设计系14届硕士毕业生,曾荣获10余项红点、IF等国际设计大奖,现任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在浙大就读工业设计7年间,曾经拿遍十余项国际红点、IF设计奖项。曾参与多个高校产业化项目,创造曾任多家传统制造业公司互联网转型顾问,擅长设计、技术和商业的跨界,将设计思维整理成著作《商业创新设计》获得国家领导人作序推荐,并被浙大设计系作为指导教材。创建的云造科技,获得雷军、郭台铭、徐小平等大佬的青睐。

yunzao
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

云造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从事智能代步产品、智能系统、互联网平台的设计研发与销售,旨在以智能移动技术和设计创新,给人们带 来更多丰富内容、更有效率的愉悦出行体验。

云造是极具设计驱动创新基因的公司,是2014年《快公司》评选的中国50佳创新公司之一。是国内获得红点、IF、IDEA国际设计奖项最多的团队之一。

目前云造完成了A轮数千万人民币的投资,资本来自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高通、富士康,以及知名投资机构顺为资本、真格基金、米仓资本和银杏谷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