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2023年1月更新]

2023-01-09

浙大设计

浙江大学设计学科于1990年创立,依托浙江大学综合性高校的优势,形成了工程科技与文化艺术融合的发展特色。
现因发展需要,依托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数名,热忱欢迎以下背景优秀人才加盟:设计学、数字化艺术与设计等设计类博士生;计算机、机械、材料等工程类博士生
研究方向主要为创新设计理论与方法、人机交互技术、智能设计与数字创意等领域。

 

招聘对象

1.博士后申请者一般应为新近毕业的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的博士生、海外知名高校的外籍博士生;海外知名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学科的博士生和外籍博士生;以及其他特别优秀的博士生。
3.或具备企业工作经验,且具有上述高校博士学位的人员。

 

岗位职责

1.开展课题研究,协助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
2.在课题组支持下申报各类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3.根据浙江大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完成相应的考核。

 

相关待遇

1.提供年薪税前15-30万元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工会福利等,具体待遇根据浙江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应聘人科研基础等决定;课题组另将根据应聘人员科研业绩额外发放绩效奖励。
①特别资助项目: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的博士毕业生、海外知名高校的外籍博士毕业生,以及其他特别优秀的博士毕业生,经学校评审后,学校最高可给予每年20万元的资助;合作导师年资助额度不限。
②重点资助项目:海外知名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学科的博士毕业生和外籍博士毕业生,每年14-18万元。其中合作导师资助4-6万元;学校配比10-12万元的资助。
2.支持协助申报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计划)。在国家资助期内应发年薪除享受国家资助的20万元/年外,学校配套10万元/年。
3.人事关系进入学校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3年及以上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以优惠价格申请租赁学校教师公寓。
5.浙江大学国际设计研究院还将为博士后提供科研启动、国际合作等资助。
*浙江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政策文件,详见 https://hr.zju.edu.cn/postdoctor/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PDF一份(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发表论文目录、专利及获奖情况等)。
2.工作计划PDF一份(简述主要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及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3.国际权威期刊或会议代表性论文原文1-3篇,PDF格式。

请将上述材料,以“姓名+研究方向”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sunly@zju.edu.cn,邮件请注明“申请博士后+姓名+研究方向”。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择优录用。我们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您也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凌云 教授
联系邮箱:sunly@zju.edu.cn
联系电话:+86 0571 8820 6968
(工作时间:9:00-12:00 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