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Band

2018-10-18

Mind Band”是一款随心而动的AI音乐创作平台,她可以通过场景信息进行AI音乐创作,比如读取用户输入的文本,相片,天气等信息进行情感分析和音乐生成。在移动应用端,它可以帮助热爱音乐但不通乐理知识的人进行编曲;它可以作为生活表达的方式之一,成为每位用户个性化定制的音乐日记;它也可以应用于游戏场景配乐和影视配乐,进行精确化配乐定制服务

 

11

 

Mind Band项目建立于今年八月,于九月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并斩获最高奖及最具创新奖,受教指委推荐进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团队也逐步吸收新成员,不断扩充完善,如今团队已有来自工业设计、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等专业的9名本科生和7名研究生。所有成员发挥各自在音乐、管理、设计与开发等方面的特长,各司其职,使得Mind Band项目得以不断突破,并且趋于完善。

微信图片_2018101716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