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baba wood

2018-10-18

短视频智能设计Alibaba wood是实验室的重点研究方向,是浙大团队与阿里团队倾力合作、共同孵化的智能短视频机器人,旨在为用户提供简单、智能、高效的一站式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它能自动获取并分析已有的淘宝、天猫等商品详情,并根据商品风格、卖点等进行短视频叙事镜头组合,梳理出故事主线。此外,它还会分析复杂的商品信息、评价等数据,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

Alibaba wood 还会基于音乐情感、节奏和旋律等进行音乐风格分析,从而推荐或生成匹配商品风格的背景音乐片段。通过对背景音乐的分析和理解,进行音乐节奏与转场匹配,实现短视频的音画联觉,呈现统一的视听感受。

image.png

Alibaba wood原理介绍

 

点击链接查看视频详情 https://weibo.com/tv/v/jI4DdOpFV?fid=1034:430367529264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