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Painting

2018-10-18

AI Painting是AI与人的协同创作平台,可以支持用户将想象世界表达为现实。用户可以用AI Painting系统,将想象和经历绘成动画故事,简单的涂抹几笔,就可生成漂亮的动画风景图。此外,AI PAINTING可智能解读表达意图,根据涂抹比例、位置等关系推断场景,改变生成内容与氛围,生成图像。系统利用深度学习技术、图像数据与设计知识,综合考虑图像中的元素、关系,理解图像给人的印象,从而具备与用户一起创作图像的能力。

目前,AI Painting系统主要面向儿童教育,用来支持小朋友的绘画表达,记录小朋友的经历与想象,共同创作绘本故事,构建小朋友的想象世界,让每个小朋友都能成为神笔马良。

未标题-1.jpg

AI PAINTING草图

image.png

AI PAINTING原理介绍

点击链接查看视频详情 http://t.cn/EwFwy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