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马电单车

2018-10-17

云马C1是一款定位于年轻人快乐出行的城市电单车,它是“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单车”,由国内电单车时尚品牌云造科技倾力打造,是红点至尊大作——云马X1之后又一款同系力作。

云马C1名字从城市(city)、经典(classic)、多彩(colours)、云端(cloud)等关键词提炼而来。、车型分为男女两款,选用了20寸小轮径架构,混合电力骑行续航里程达75公里可绕北京四环一圈,并采用软硬件模块化的设计。

整车定价为2399元,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邱懿武表示,希望用最好的骑行体验,和最亲民的价格,做一款“最懂年轻人的电单车”,让更多的年轻人享受绿色快乐出行。

云马C1的基本情况介绍:

●车型:最懂年轻人的电单车

●尺寸:城市出行黄金尺寸20寸

●颜色:男款:金属色、奔驰白、太空灰;女款:清新白、薄荷绿、典雅红

●动力:自主研发的五力混合的动力系统可提供五种骑行模式。读懂你的骑行习惯和路况让你自由切换脚踏跟动能助力。

●外置电池:高性能进口电芯,8重保护。全铝合金金属外壳,超长助力续航75KM,可绕京城四环一圈。外置USB电源,可为众多数码产品充电。

●自主电机:空载4A的电流,最高效率86%,无电骑行时相比市面大多数电机磁阻减少了80%。2-13N.M 70%以上的宽广平台,Yunbike自主电机给你提供超高效率的电能转换率的同时,还免去你的日常维护烦恼。

●断电刹把:中控系统在你任一刹车之际,能更快更准的发出断电指令,电机将不再提供动力,让你骑行更加安全。

●灯光模式:内置8颗LED灯的前大灯,备有2挡模式;电池背面是内置4颗LED灯的尾灯,可显示电量并且有3种提示模式可供用户切换,满足你炫酷的心情之外更加保障了夜间骑行的安全。

●模块化的设计:内置OBD系统配合智行车APP,可让用户随时掌握C1的数据和状态。高度整合数位优化的电器方案,将电池、控制器、ECU打包成为一个整体。当你偶尔也想自己动动手DIY的时候,它会最大限度减免你拆装的麻烦。

●坡度识别:内置三轴加速度传感器,三轴陀螺仪,可根据坡度自动调整动力输出,上坡无需费力。

●低功耗蓝牙0版本:进行精准蓝牙定位,可进行轨迹记录;远程与云端服务器进行数据交换和同步。

●GPS/GPRS版本:进行精准GPS定位,可进行轨迹记录、防盗追踪;GPRS,远程与云端服务器进行数据交换和同步。(即将发布)

 

该车采用自主研发的五力混合的动力系统,用户可切换5种骑行模式,同时高效能自主电机可使得骑行传动效率高达86%,无电骑行时相比市面大多数电机磁阻减少了80%。车内置3轴陀螺仪和加速传感器,当遇到斜坡或逆风时,该车可主动感知用户骑行过程中所受的阻力,为骑行者实时输出相应的动力,协助用户轻松骑行。

细节上的独特设计,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与传统刹把不同,云马C1采用整洁的刹车中控系统,当用户任意刹车之际,中控系统就能即刻感觉并发出断电指令,电机将不予供电,让骑行更加安全。电池组采用高性能进口电芯,类似于小米充电宝的设计,同时设有USB接口可应急充当超大容量充电宝,供手机,电脑等多次充电。智能ECU中还内置了备用电池,确保在外置电池被拆掉的情况下,定位系统也能持续工作一周,全方位保证您的爱车安全。

除此,云马C1采用软硬件模块化的设计,内置OBD系统配合智行车APP,可让用户随时掌握C1的数据和状态。用户骑行的数据还可以转化为绿色积分,换购车辆配件。智行车社区中还有很多好玩的内容和任务。

云马 云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