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交流平台SKETCHFANS

2018-09-07
by 王长路,向为,杨智渊,冯凯旋,王晓晖“sketchfans”是设计师的草图交流平台。设计师可以通过”sketchfans”来绘制草图记录他最初的创意,同时可以将其创意草图上传到草图平台,通过草图跟其它设计师进行创意的交流,从而使创意更加深入与完善,并且给创意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1 打造了一个草图平台,设计师们可以将自己的草图上传供其他设计师下载修改,也可在草图平台上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草图进行深入。草图平台提供了一个供设计师们通过草图来交流创意的平台。

2 通过树图的可视化方式来组织设计师们的草图发展,使设计师可查看创意的发展过程,从而让设计师们对创意的发展过程理解的更加清晰。草图的每一次修改、深化都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通过查看草图的发展过程让设计师的思路更加开阔,有助于提高设计师的创造力。

3 每一个树图展示了所有设计师基于每个创建者创建的主题而修改、深化的创意草图,一个节点代表了一个创意草图,可通过点击节点快速查看感兴趣的草图。另外树图上的节点通过用大小与透明度来区别节点的重要性。

已在Apple app store上线,欢迎下载试用。